close

起床困難戶」這張貼紙是姐姐自己在上海買的,人貴自知,這是她的寫照

孩子一轉眼就大了

2003年我們去日本時的照片,她大概才到我肩膀

現在已經比我高了,自拍技術也比我好

自己會在大阪車站用售票機買車票

超愛吃壽司

愛吃到自己在家裡做手捲

自己帶著妹妹搭飛機去上海,

在世博蓋了38個章,回來還吵著要去台灣館

自己會拿著相機到處拍了

放榜那天,知道自己上大同,她還去總統信箱投書,結果教育部居然回函叫我們去訴願,真是啼笑皆非,教育部真是好樣的!

有天下午她哭著打給我說她被扣六分,她好難過,我也很難過呀

雖然百般無奈,不過還是去大同報到了,

高中只是一個很短的階段,未來路還很長,三年以後妳會更棒的!

因為去世博,缺了一些課,生日這天上完學校新生訓練,晚上她還去補習班補課,我老妹買了蛋糕給她,本來想說回家再吃,

結果....她就在車上吃了起來,這就是姐姐,

姐姐生日快樂!

媽媽的小心願:不要常跟妹妹吵架,那妳就是最棒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