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吃軟也不吃硬@@,吃鬆餅也是一樣,軟硬要剛好,好吃是一定要的囉!

首爾自由行,明洞,coffee bene,鬆餅

這次去韓國,終於見到百聞不如一見的K媽了,我的飛機因為颱風延誤,碰到面已經晚上九點了,

基於我減重的堅持(什麼跟什麼嘛),也不敢再吃正餐,K媽就說去吃鬆餅吧

這家店跟明洞的H&M在同一棟,應該還有其他分店,裡面裝潢感覺很溫馨

首爾自由行,明洞,coffee bene,鬆餅

首爾自由行,明洞,coffee bene,鬆餅

首爾自由行,明洞,coffee bene,鬆餅

我們各點了一份鬆餅跟飲料,K媽的是冰淇淋鬆餅

首爾自由行,明洞,coffee bene,鬆餅

我的是香蕉巧克力鬆餅,我愛香蕉啦,鬆餅來了,看起來是不是可口極了!

首爾自由行,明洞,coffee bene,鬆餅

他的鬆餅軟硬真的剛好,台北的鬆餅排隊名店的鬆餅我覺得皮比較硬,這家鬆餅感覺很有水份,但也不會太軟~

好吃極了,我很快就吃完了!

首爾自由行,明洞,coffee bene,鬆餅

我們一直聊到人家店裡要打烊才離開,K媽下回換我請妳在台北吃大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