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創意旅行社,凱莉團,巴黎好買的,巴黎OUTLET,la vallee village,PAUL,巴黎,創意旅行社,凱莉團,巴黎好買的

從巴黎回來好像得了懶病,說忙也不是那麼忙,但就是覺得手邊的事越積越多...

先來放戰利品吧!

這是磁鐵,收集磁鐵現在變成我旅遊的習慣,這雪濃梭堡(Chenonceau)的磁鐵我可是想了好久才下手,因為這小小一片要7歐,但真的很特別也很細緻

就....

巴黎,創意旅行社,凱莉團,巴黎好買的,巴黎OUTLET,la vallee village,PAUL,P1000751.JPG

這些磁鐵是在凡爾賽宮買的,7歐

巴黎,創意旅行社,凱莉團,巴黎好買的,巴黎OUTLET,la vallee village,PAUL,P1000745.JPG

錢幣也是我很愛收集的紀念品,

我本來以為這些紀念錢幣是像古早去迪士尼的那種,自己放個錢進去壓(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巴黎,創意旅行社,凱莉團,巴黎好買的,巴黎OUTLET,la vallee village,PAUL,P1000762.JPG

結果當然不是,只是放個販賣機讓你可以有投錢的樂趣

巴黎,創意旅行社,凱莉團,巴黎好買的,巴黎OUTLET,la vallee village,PAUL,P1000744.JPG

香波堡Chambord的紀念明信片

巴黎,創意旅行社,凱莉團,巴黎好買的,巴黎OUTLET,la vallee village,PAUL,P1000749.JPG

這張明信片是香波堡有名的螺旅雙梯,是達文西的巧思,雙梯要做什麼呢?

大家猜猜吧!

巴黎,創意旅行社,凱莉團,巴黎好買的,巴黎OUTLET,la vallee village,PAUL,P1000750.JPG

巴黎,創意旅行社,凱莉團,巴黎好買的,巴黎OUTLET,la vallee village,PAUL,P1020399

這是在羅浮宮買的郵簡,一張已經寄回家了,這二封也一定要蓋了羅浮宮郵戳才甘心,三封郵簡才3.7歐,還含郵資,超划算

有去羅浮宮不要錯過了,郵局開到晚上九點喔!

巴黎,創意旅行社,凱莉團,巴黎好買的,巴黎OUTLET,la vallee village,PAUL,P1000748.JPG

巴黎,創意旅行社,凱莉團,巴黎好買的,巴黎OUTLET,la vallee village,PAUL,P1000747.JPG

還有在鐵塔買的巴黎明信片

巴黎,創意旅行社,凱莉團,巴黎好買的,巴黎OUTLET,la vallee village,PAUL,P1000746.JPG

杯墊,很愛這種復古的感覺

巴黎,創意旅行社,凱莉團,巴黎好買的,巴黎OUTLET,la vallee village,PAUL,P1000742.JPG

跳蚤市場買的咖啡濾壺,不過到現在還沒找到黃道吉日拿出來用

本來是五歐,託凱莉那個洗手枱的福,變成4歐,

巴黎,創意旅行社,凱莉團,巴黎好買的,巴黎OUTLET,la vallee village,PAUL,P1000679.JPG

巴黎,創意旅行社,凱莉團,巴黎好買的,巴黎OUTLET,la vallee village,PAUL,P1000680.JPG

買給我妹的狗骨頭項鍊AGATHA,AGATHA東西在法國好像有比較便宜,35歐

巴黎,創意旅行社,凱莉團,巴黎好買的,巴黎OUTLET,la vallee village,PAUL,image2056.JPG

巴黎,創意旅行社,凱莉團,巴黎好買的,巴黎OUTLET,la vallee village,PAUL,image1601.JPG

H&M的圍巾,14.95歐,已經被女兒佔為己有了

巴黎,創意旅行社,凱莉團,巴黎好買的,巴黎OUTLET,la vallee village,PAUL,P1000406

親朋好友託買的LONGCHAMP包,我一個都沒有留喔,(給我個掌聲吧

巴黎,創意旅行社,凱莉團,巴黎好買的,巴黎OUTLET,la vallee village,PAUL,image1597.JPG

住的旅館旁邊就是家樂福,回台灣前一天,大家都在家樂福大大的買!

image2899

星巴克的2010限量杯,跑了好幾家才買到

還有我很喜歡的BODUM的濾茶杯,那玻璃杯是雙層的玻璃,我一直很愛BODUM的濾茶器

台灣賣的不便宜,這款在OUTLET買才11歐,有賺到的感覺,

巴黎,創意旅行社,凱莉團,巴黎好買的,巴黎OUTLET,la vallee village,PAUL,image1581.JPG

凱莉先買的皮夾,第二天我們大家又跑去拉法葉買,這家皮包的皮質感覺很棒,

本來我差點要買個大包,沒想到那包居然法國人打七折,觀光客沒有

這個...奇檬子不太好,就省下了!

巴黎,創意旅行社,凱莉團,巴黎好買的,巴黎OUTLET,la vallee village,PAUL,P1000752.JPG

巴黎,創意旅行社,凱莉團,巴黎好買的,巴黎OUTLET,la vallee village,PAUL,P1000753.JPG

OUTLET買的雨鞋,我看團裡幾乎人手一雙,哈!

聽說台灣一雙差不多要4000,OUTLET才51歐,除了便宜外,看凱莉天天穿實在很難讓人不下手

只是這種雨鞋,因為台灣潮濕,穿的時間不要太長,不然會很悶,而且會...有意想不到的味道

巴黎,創意旅行社,凱莉團,巴黎好買的,巴黎OUTLET,la vallee village,PAUL,DSC09530.JPG

我最愛的GEORG JENSEN在去程時我就看中他了,回程時趕快買下來,美金248,還有打85折,台灣可是要一萬多呢!結果我們這群人把飛機上這條項鍊都買完了,超強!

其實現在華航跟長榮的都有空中精品網站,在起飛前幾天在網路上預購,通常都有折扣,像華航是95折,長榮我們搭飛機時網路預購是85折,現在是第二件七折,真的差很多,搭機前不妨去逛看看!

華航空中精品https://calec.china-airlines.com/eshopping/shop_00.asp
長榮Skyshop http://eservice.evaair.com/PreOrder/default.aspx

巴黎,創意旅行社,凱莉團,巴黎好買的,巴黎OUTLET,la vallee village,PAUL,P1000754.JPG

很多人問我有沒有買LV,我真的沒買,我很自告奮勇幫朋友買,因為LV限定一個人只能買一大一小,把額度用完,我就不會手滑了
(想也奇怪,居然生意做到把客人拒於門外,唉,任何管理大師都很難解吧)
因為我也實在...太多了,(請參考<敗家品>還在增加中的眾家包包們
看看其中幾樣聞香吧 

巴黎,創意旅行社,凱莉團,巴黎OUTLET,la vallee village OUT,PAUL,image1581.JPG

巴黎,創意旅行社,凱莉團,巴黎OUTLET,la vallee village OUT,PAUL,image1581.JPG

巴黎,創意旅行社,凱莉團,巴黎OUTLET,la vallee village OUT,PAUL,image1581.JPG

巴黎,創意旅行社,凱莉團,巴黎OUTLET,la vallee village OUT,PAUL,image1581.JPG

但去巴黎真的不能沒買包,空手而回,在OUTLET我買了一個一直很喜歡的TOD'S包,可以揹可以手提,差不多是六折,

巴黎,創意旅行社,凱莉團,巴黎好買的,巴黎OUTLET,la vallee village,PAUL,P1000689.JPG

內層又多,連IPAD都可以放的下,太方便了!

巴黎,創意旅行社,凱莉團,巴黎好買的,巴黎OUTLET,la vallee village,PAUL,P1000690.JPG

這家outlet叫 La Vallée Village,離市區有一段距離,一般旅行團比較不會去,
但凱莉團不是一般旅行團,所以有去,(這什麼話呀?!哈)

但品牌眾多,除了上述的BODUM,TOD'S,AIGLE,LONGCHAMP,ANGES B,CELINE...一堆知名品牌都有,
超好逛,而且有很多品牌,可以參考一下他的網站
http://www.lavalleevillage.com/en/home/home

旁邊是一個很大的MALL,也超好逛的,我逛完OUTLET已經沒力了,就去PAUL吃東西

巴黎,創意旅行社,凱莉團,巴黎OUTLET,la vallee village OUT,PAUL,image1581.JPG

PAUL在法國價格比台灣親民很多,馬卡龍我記得才2歐(台灣好像是$250),真的差太多了,

巴黎,創意旅行社,凱莉團,巴黎OUTLET,la vallee village OUT,PAUL,image1581.JPG

這個莓子塔2.9歐

巴黎,創意旅行社,凱莉團,巴黎OUTLET,la vallee village OUT,PAUL,image1581.JPG

其實想想,這次因為去巴黎,迷戀了大家的相片,最後有個最大的戰利品應該是


我的GF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