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包是懷孕時亞培送的媽媽包吧,印象裡一直都沒拿出來用,

直到民國89年開始游泳時,發現這個包挺合適的,就是他了!

DSCN0255.JPG

這包其實很能裝,浴巾、衣服、吹風機,盥洗用品,還有幾個小口袋可以放些零錢證件什麼的,

DSCN0254.JPG

 

 

就這樣用呀用的,前幾天忽然發現袋子裡層有些破了,掐指一算,

天呀,這包我從89年用到現在居然用了11年,驚!

11年耶,而且我一周一般會游個3-4天,這應該是我使用頻率最高的包了,

想想也好笑,因為就是個游泳用的包,根本也不曾想要更換,

而且因為是贈品,什麼愛惜使用的字眼,也跟這包絕緣

原來不怎麼在意,看似不起眼的東西,反倒可以用比較久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聯想起過往工作中,很低調的一些人,
我上班用的一堆包,反倒沒有一個能用這麼久或使用頻率這麼高的

更有趣的的是,

既然包包已經呈現老態,趁他還沒有完全掛掉之前,

我想說家裡一堆包,來找一個可以替代的,

結果...居然沒一個合適的

 早知如此,我應該對這包包好一點的!(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