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有一天跟我說,「媽,別人看到我的臉,一定不會知道我是本來是有很會長痘痘的遺傳的」
不是我自吹自擂,我其實在女兒的痘痘上用了很多種不同的方法,本來已經控制在一定的程度,結果七月開始,女兒開始上補習班補習,壓力忽然變大,加上每天都上課到晚上,睡眠間也變少,天呀,我的努力好像歸零了一樣!
F’ees,淨痘,痤瘡,青春痘,青春

F’ees,淨痘,痤瘡,青春痘,青春

F’ees,淨痘,痤瘡,青春痘,青春

上面這三張照片是7/9拍的~
七月初,我看到有「F’ees」淨痘系列的體驗活動,研究了一下F’ees」的網站,看到他標榜

天然具效能之多種植物萃取精華,無SLS/SLESParaben防腐劑 、無皂鹼、酒精、礦油、羊毛脂等成份,並使用符合國際IFRA (International Fragrance Association)規範之香料

看起來就很放心,就決定報名讓姐姐來體驗看看!

先來看看7/30 的相片,姐姐跟我都覺得有大幅的改善,7/27,女兒學校也開始上輔導課,學校+補習,每天都只睡不到五小時,

雖然還是有一點小小的痘痘,但少到幾乎看不清楚(她自己說,這是疲憊國三生的照片)

F’ees,淨痘,痤瘡,青春痘,青春

F’ees,淨痘,痤瘡,青春痘,青春

F’ees,淨痘,痤瘡,青春痘,青春

先來看看產品,淨痘系列一共有四瓶,

F’ees,淨痘,痤瘡,青春痘,青春

強調是便利快速 3 + 1 調理步驟,1洗2擦3點+4週間調理這樣講應該不會懂,來說明一下

1洗  淨痘潔顏凝膠其實就是洗面乳囉,我偷偷擠了一點來試,味道很「植物」,是我喜歡的那種很純淨的味道,我算中性混合型肌膚,二頰乾,T字部位較油,洗完不會覺得乾澀,

F’ees,淨痘,痤瘡,青春痘,青春F’ees,淨痘,痤瘡,青春痘,青春

2擦  淨痘修護乳  洗完臉以後,用修護乳塗抺在全臉,成份有杜鵑花酸、茶樹油...

杜鵑花酸可以減少毛孔中的細菌生成(包括痤瘡桿Propionibacterium acnes在內),降低皮膚的發炎
F’ees,淨痘,痤瘡,青春痘,青春F’ees,淨痘,痤瘡,青春痘,青春

3點  淨痘修護精華  塗在肌膚紅腫的地方,我的解讀就是塗在有痘痘跟粉刺的地方啦!成份也有茶樹油,可以抗菌

你拍攝的 IMG_7371。
4週間調理 
淨痘去角質凝膠   這是去角質的,裡面有JAJABA的顆粒,一周使用2-3次,姐姐一周用一次,我偷偷用的時候,覺得顆粒很細。

F’ees,淨痘,痤瘡,青春痘,青春F’ees,淨痘,痤瘡,青春痘,青春

不過我覺得有點美中不足的是,產品背後的說明都只有英文,沒有中文,若有中文,應該會讓大家在使用這商品時更方便。

其實我們每周都有拍照,看看姐姐臉的變化吧!

7/10 使用第二天,大顆的痘痘開始變小,發炎的現象改善了

F’ees,淨痘,痤瘡,青春痘,青春

7/16 已經感覺不太出來臉上的紅腫了

F’ees,淨痘,痤瘡,青春痘,青春

7/26 使用第三週,痘痘幾乎都改善了

F’ees,淨痘,痤瘡,青春痘,青春

7/30 再回顧一下每天只睡幾小時四天後的照片,痘痘真的控制下來了耶!

F’ees,淨痘,痤瘡,青春痘,青春

我問姐姐會不會覺得臉很乾,(這是我們之前使用很多淨痘抗痘產品的困擾),她說不會,其實臉的感覺算舒服

她還說若體驗的產品用完了,叫我再幫她去買呢!

F’ees」法仙子的賣場如下:

網路 PCHOME

實體店面

女兒讀書很辛苦,還要我努力的拍照,幫我們推一下啦~

F’ees,淨痘,痤瘡,青春痘,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