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生活比想像的更豐富...

星巴克咖啡沙龍,王文華部落格,王文華文章,夢想學校,王文華流行館,星巴克咖啡沙龍,王文華部落格,王文華文章,夢想學校,王文華流行館

我算早結婚的人,開始工作時在林口長庚,家住景美,每天往返於林口跟景美之間,記憶裡就是那部景美新店的上班專車跟匆忙~

工作第二年就結婚,結婚第二年就生了老大,生活變的更匆忙,

之後的工作上班到八九點更是家常便飯,偶爾能跟朋友晚上吃個飯,就算是奢侈的享受了,更別提要安排什麼活動了,

這幾年孩子稍微大了一點,工作上自由度也高了些,才逐漸多了一些活動,有時活動安排還是因為要填補接孩子前的空檔

我很少去星巴克,因為我實在覺得星巴克賣的的咖啡/氣氛實在不便宜,但以為以前很喜歡星巴克小熊,所以加入了星巴克的會員(這理由好笑嗎?),

無意間在眾多廣告信裡發現了這個【女性攝影x風格角度自我展現。簡伶伶】

DM.jpg

 

其實會去主要還是因為在重慶南路,剛好可以等女兒下課(主辦單位應該會為這個理由昏倒),另一個原因當然是現在的工作跟攝影是有關的,雖然不是我自己拍,但也很想了解在別人眼裡的女性攝影的想法,

我以為參加的人稀稀疏疏的,而且七點很多人剛下班,但應該是零零落落的來

沒想到我過了七點才到,居然是最後一個到,現場大爆滿

星巴克咖啡沙龍,王文華部落格,王文華文章,夢想學校,王文華流行館,DSCN0295.JPG

我觀察了一下參加的成員,有像學生的,也有上班族,什麼年齡層也都有

其實那天演講,我反而一直在想,這些人怎麼有時間下班後來參加講座呀?!(大誤)

現場提供了咖啡跟麵包,

星巴克咖啡沙龍,王文華部落格,王文華文章,夢想學校,王文華流行館,DSCN0289.JPG

當然主題是很有意思的,

星巴克咖啡沙龍,王文華部落格,王文華文章,夢想學校,王文華流行館,DSCN0296.JPG

主講人告訴大家她如何用鏡頭呈現女性的美

星巴克咖啡沙龍,王文華部落格,王文華文章,夢想學校,王文華流行館,DSC_0552.jpg

星巴克咖啡沙龍,王文華部落格,王文華文章,夢想學校,王文華流行館,DSCN0290.JPG

星巴克咖啡沙龍,王文華部落格,王文華文章,夢想學校,王文華流行館,DSCN0294.JPG

 

當週的星期六,我剛好又報名了"王文華夢想學校"的【發揮執 ​行力的10種方法】課程

一直蠻欣賞這個跟我同年的作家,而且好像好幾年沒上過什麼課了,想說就充充電吧!

颱風過後+情人節的日子,這麼多人自發性的來上課,很想大大的鼓掌,當然也要為自己鼓掌

星巴克咖啡沙龍,王文華部落格,王文華文章,夢想學校,王文華流行館,DSC_0559.jpg

課程中有很多討論跟案例,一直在腦海裡激盪一些想法,

不論是工作也好,生活也好,久了自己會習慣既定的模式,也會自動忽略在自己心智模式以外的東西

但這樣的課程,會讓人重新檢視很多想法

有意思的是,46個來自各行各業,幾乎都不認識的人,卻能在這樣的一個場合,熱烈的討論跟分享自己的想法,

是很難得的經驗

星巴克咖啡沙龍,王文華部落格,王文華文章,夢想學校,王文華流行館,DSCN0309.JPG

其實對我而言,情人節是8/6,跟8/6要做什麼?這二件事是分開的,

但同學裡,有一對遠距情侶,用上課渡過情人節,而在課程結束後,男孩子決定跟女孩子求婚,建立一個共同攜手白頭的願景,

這應該是這堂課裡,一個完美的逗點吧,為什麼是逗點呢?因為我相信,還有好多人的願景,會陸續建構跟完成,

像要做最好穿手工鞋的VIVIAN,送大家一個一個可愛的環保袋,也預祝她的夢想很快達成

星巴克咖啡沙龍,王文華部落格,王文華文章,夢想學校,王文華流行館,P1020110.JPG

生活真的就像這朵夢想學校送的花一樣美麗綻放!

星巴克咖啡沙龍,王文華部落格,王文華文章,夢想學校,王文華流行館,P1020109.JPG

王文華夢想學校 http://www.dreamschool.com.tw/

夢想學校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heDreamSch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