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爺八十歲了,婆婆七十歲了,他們吃東西一直很小心,爺爺更是非大餐館不吃。

爺爺婆婆一直很喜歡吃紅豆食府,從以前在遠企樓下開始吃,新光三越A9之前就有一家紅豆食府在地下室,不過我吃過幾次都覺得失望,所以每次爺爺他們提到要去吃,包括新光三越的紅豆食府搬到七樓擴大開幕,他們一直想去嘗嘗,我都敬謝不敏。

大年初三,趁我不在台北,爺爺婆婆自己就跑去吃,他們倆的食量都不大,本來只想點個黃魚煨麵跟蘿蔔絲餅的,後來爺爺說大過年的,不要點太少,就又加點了紅燒下巴。

結果...他們回家以後,大約四點多,爺爺就說肚子不舒服,瀉了肚子,婆婆本來覺得沒什麼,沒想到再隔一會兒婆婆也開始拉肚子,婆婆立刻想到中午的紅豆食府,就打去三越告訴他們這件事,三越的回應是很正向,包括慰問、要退款、醫藥費等都有提...。婆婆其實最大的用意不是要索賠,善良的婆婆主要是要告訴三越請他們警告紅豆食府,有可能那二樣魚的菜不新鮮,請他們注意。
我一聽到這件事,緊張了一陣了,爺爺婆婆年紀都大了,實在禁不起拉肚子,所幸拉了一天,大年初四就正常了,才讓我鬆了一口氣。婆婆說,實在應該聽我的,不該花了錢又折騰了一番。

不過,我想,我們家應該很久不敢再去紅豆食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