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油越來越貴以後,那裡加油最便宜就成為一件重要的研究主題,本來都去全國加油站加,因為每周周二全國加油站加油每公升少2 元,自從台塑率先漲價以後,當然是去中油加,家裡附近那家中油目助加油還可以少8角耶,第一次去,不敢試,問一下加油站的人,看起來好像不難,這次就決定要試看看~

進入加油站時,加油站的人大概想我是女生,就要導引我去一般的加油區,我指指旁邊自助加油區,那人臉上有點驚訝的表情,哈

自助加油一定要有中國信託的VISA卡,還好我「養卡千日,用在一時」,這時就派上用場了~

「自己為自己加油」!說明其實很清楚

感應式卡片只要在鍵盤上感應就可以了,

油槍比我想像的輕,在操作時不知道有卡欈,一直在想怎麼手鬆開就停了,還好有熱心的加油站人員跟後面車的人都來幫忙,這世上好人其實很多~

發票跟刷卡單也自取,一公升少8角,40公升少$32,可以買二個御飯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