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買家電其實是從冷氣開始的,話說到4/29那天我忽然想到每年快進入夏季時,各大冷氣商都會送贈品來促銷冷氣,家裡用日立Hitachi的冷氣用了十幾年,一直沒什麼問題,所以這次當然選擇日立的,而且也看中了吸塵器要做贈品,

既然決定要買,當然就拿出我的拿手本領"上拍賣去找",因為不知道要買的型號及噸數,先問問題,問了幾家廠商,就可以確定需求的機型RAM-70BN 一對二了,然後再用機型的型號搜尋,用價格排序,找到報價最低的幾家,看冷氣的報價其實有玄機,除了冷氣的售價以外,安裝的費用也是要比較的,不然冷氣報價便宜,安裝費貴,這樣還是沒有省到!

其實我問了不少家,大部分很多都是老板兼師傅,也沒辦法馬上回答問題,因為日立的贈品是送到4/30,剩二天,我索幸自己打電話去問,結果問了快十家,九家說來不及了,有一家說要先匯全額,才能看看有沒有贈品,我因為裝潢的關係,要五月中才能裝,加上付全額超過三萬,我還得跑銀行,唉...我本來放棄了,結果4/30在最後一天時打到一家E 網購家電,價錢也是在最便宜的十家之內,居然說還來的及送贈品,而且我只要先付訂金就可以了,我開心極了,付了訂金,後續就請設計師跟電器行聯絡,冷氣就裝好囉!

E 網購家電,其實他們是一家30年的電器行(難怪最後一天還有贈品),叫建春行,窗口王小姐服務實在很好,因為他們的服務很好,師傅感覺也很專業,進門還會脫鞋(別以為這是小事,我買家電到家具,進門會脫鞋的只有二家),我後來又跟他們買了洗衣機(Panasonic NA-V130NB)跟液晶電視(SONY 40V3100) 還有微波爐,我想日後只要有家電的需求,我一定還是會跟這家買!

E 網購家電建春行
E-mail: kch_ltd5388@yahoo.com.tw
電話: 02-23367396
(AM10:00~PM10:00 星期一~六) 找王小姐
因為我們買東元的福利品有比市價便宜不少,所以冰箱、除濕機和烘乾機我是買東元的,我的冰箱很大吧,四門,冷凍庫在最下層唷,我的目標要裝的滿滿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