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韓國一定要報到31冰淇淋,冬天要吃,夏天更要吃,雖然31又重回台灣,但店數少,要去吃實在沒那麼方便!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新世界

來韓國好幾次了,這卻是第一次在夏天來韓國,感覺上跟台北的夏天差不多

熱。。。。

下雨。。。。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新世界

還好我一向有帶傘遮陽,沒想到進到南大門的商場,逛的太忘我,居然掉了,只好花了我韓幣12000(300多台幣)買了把新傘,

雖然新傘我也很喜歡,但還是心痛呀!心痛舊傘的不告而別,也心痛新傘的昂貴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新世界

夏天的新世界百貨,員工的制服也變的休閒,像要去海邊渡假一樣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新世界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新世界

熱了,累了,可以進新世界的休息室小憩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新世界

緊鄰著新世界百貨就進入南大門市場,這次發現一個新的小吃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新世界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新世界

有一點像我們的春捲

結果...我個人認為沒什麼好吃啦,其實我在首爾跟著人家排過幾次隊買吃的,但都失望而歸,

我下定決心(握拳),下次再也不盲從了!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新世界

這家店有沒有很眼熟?我們的泡沬紅茶的始祖~快可立!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新世界

一杯珍珠奶茶SALE還要約一百元台幣,住台灣真幸福!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新世界

明洞的街上這二個穿紅背心的人應該是提供觀光客導覽服務的人,看起來很和譪可親喔!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新世界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新世界

夏天,除了冰還是冰,在台灣其實我已經儘量不吃冰了,

不過出了國,就...別那麼嚴格囉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新世界

我最愛的焦糖口味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新世界

下次再來首爾,應該是入冬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