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ncci,馬來西亞,沙巴,雄獅旅遊

沙巴回來快一個月了,文章才生出一篇,想想戰利品沒有先展示一下實在對不起自己!

看完艾瑪的[Malaysia2008] 吉隆坡購鞋戰利品之蜈蚣腳女人[Malaysia2008] 不買Vincci鞋的是笨蛋 ,我就數著饅頭,看何時可去馬來西亞血拼,這次行程沒有去吉隆坡,我本來有點小小的遺憾,不過看到我們旅館旁邊是在稱婆羅洲最大的購物商場[1BORNEO],心中又重新燃起了希望!!

行程的第二天第三天都在下午四點左右就回到飯店了,

回飯店休息?

當然不是,那是別人的行程,我是回飯店逛街~~~~

[1BORNEO]是一個MALL,除了一些知名的名品專櫃,像Montblanc、Nike、MNG、Croc,還有幾個自成一區的小百貨,很快的我就在Padini這區找到了Vincci這個專櫃,哇哇哇,真的是鞋子天堂,而且真的像艾瑪說的「專櫃的品質、路邊攤的價格」,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買了五雙,我先挑了八九雙,在試鞋時,店員看我試那麼多雙應該覺得有點奇怪,當我挑了五雙要帶走時,我想他一定覺得超誇張的

哈,怎麼會呢,一點也不誇張,我用在台灣買一雙鞋的價格,買了五雙鞋,絕對一點也不誇張!
我在這裡鄭重宣布,2009年夏天,我真的不再買鞋了,
若是我真的又買鞋,那...一定有很多理由,所以就....算了!!!(這段話有沒有讓人想起購物狂異想世界的女主角,呵呵呵)

我夏天最愛穿的前包後空涼鞋!

Vincci,馬來西亞,沙巴,雄獅旅遊

楔型的高跟鞋

Vincci,馬來西亞,沙巴,雄獅旅遊

很有名品風的涼鞋

Vincci,馬來西亞,沙巴,雄獅旅遊

我的行李箱來的時候已經裝不少東西了,盒子肯定是帶不走的,五雙鞋要怎麼打包呢?哈,我想到一招,塞在行李的凹槽裡,看起來還可以再買幾雙呢?

Vincci,馬來西亞,沙巴,雄獅旅遊

不過最後一天,要上飛機之前有二小時的自由活動,這時間怎麼能放過呢,我又在另一家買了一雙鞋,也是便宜到不行,這家的鞋還有防塵袋呢,超卡哇依,

馬來西亞,沙巴,雄獅旅遊

還有還有一定要講的,就是這件MNG的外套,可能是馬來西亞這種熱帶氣候,外套實在買的人少吧,特價後合台幣不到$600

馬來西亞,沙巴,雄獅旅遊

對了當然還有些當地特產,最特別的是這個,是攞飾嗎?

馬來西亞,沙巴,雄獅旅遊

不對,是盤子!利用木頭刻螺旋的紋路,平放就變成盤子

馬來西亞,沙巴,雄獅旅遊

可愛的碗,我們有一天中午的風味餐,店家就用這個裝水果,買了二個,一個要給媽媽

馬來西亞,沙巴,雄獅旅遊 馬來西亞,沙巴,雄獅旅遊

最後是在位禪園山莊時忽然發現這個可愛的小錢包,其實椰子殼的錢包跟手環很容易在在買土產的小攤子上看到,但二個結合在一起的卻只有在這裡有看到,所以我還是忍痛買下了,(說忍痛是因為在那裡10元馬幣其實可以買不少東西,菠蘿蜜應該可以買二大顆了!!)

女兒不肯讓我撕標籤

馬來西亞,沙巴,雄獅旅遊

戴在手上

馬來西亞,沙巴,雄獅旅遊

打開錢包

馬來西亞,沙巴,雄獅旅遊

雖然我實在認為我沒有什麼機會帶著這小錢包出去逛街,但這麼可愛,不買她我一定會後悔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