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gate FreeAgent,硬碟

艾瑪說她是硬碟殺手,我覺得我也是硬碟終結者,

有那麼一天,我放最多資料的那顆在網拍上商店買的隨身硬碟(所謂的白牌硬碟?)原本放在我的桌上型主機的頂端(我是龜毛的處女座,東西不喜歡放地上),結果失心瘋居然開了光碟機,於是....發生了硬碟墜樓慘案,

當時正在努力的備份的他,就這樣摔到地上........走了!他雖然偶爾會溝通不良,長相也其貎不揚,但對我真的很重要耶!

不過失去他的悲痛,遠不及我失去資料的悲痛,那是我放著家裡二台電腦、公司電腦、很多古早資料及回憶的硬碟耶!

隔沒幾天,我另一台小NB的硬碟開機時,始終停在藍色畫面(就像艾瑪的部落格分享會的一樣),也掛了,

我痛下決心,要找一台有品牌而且耐摔的硬碟

艾瑪的部落格分享會上認識了這個 Seagate FreeAgent Go,這個320G的硬碟看起來輕巧又時尚,敗家不落人後的我也決定要來跟一下流行。紅色的金屬霧面感就是我的菜,身為一個部落客和一個公車通勤族,有一個容量大又可以隨身攜帶的USB隨身硬碟是有其必要性的。

於是,這一整組的Seagate FreeAgent Go+Dock就到我家來了。艾瑪推薦的東西真的很不錯!我收到後,一看就非常喜歡,實品比網路上的照片還有質感!。

SEAGATE,硬碟

這個硬碟和底座可以分開買也可以合在一塊買,合在一塊買有特價。而且底座中還包含了一個隨身攜帶的皮套,很實用。

底座有沒有用?自從我的硬碟發生慘案以後,我不顧處女座的龜毛及優雅,只能把硬碟放在地上,這真的有損氣質,而且還得擔心會不會又有人失心瘋一腳踩下去,

你拍攝的 IMG_4507s。

看這樣是不是有氣質多了!

SEAGATE,硬碟

打開後底座是一個USB接頭,皮套是很厚實的那種,跟我之前的薄的像一張紙的隨身碟皮套不太一樣。重點當然是硬碟囉!硬碟很薄, 只有1.25公分,看照片應該可以感覺得出來,硬碟也有附上一個USB接頭。

SEAGATE,硬碟

說明書,我沒有仔細看說明書,好像沒有必要吧?!只有用壞了的時候才會去看。

裡面還有附贈一個備份軟體,買了硬碟不備份也是沒有用的啦,現在網路上病毒滿天飛,我就有那麼一次,到公司打開電腦發現OUTLOOK  空空如也,完全不留痕跡,若不是有備份,我應該也會淚灑辦公桌~

加上天有不測風雲,就像我遭小偷,小偷把我的NB偷走了

所以我現在都利用這台硬碟附的備份軟體每天備份,這樣就萬無一失了!

對了,原廠還提供五年的保固耶,當你變心不想要這顆硬碟時,他應該都還在保固期呢

越看越喜歡,這個硬碟的第一品牌做出來的東西果然不同凡響!

 

Seagate FreeAgent Go 2.0 2.5吋 320GB 行動硬碟 Seagate FreeAgent Go 2.0 2.5吋 500GB 行動硬碟

 

延伸閱讀: 

Seagate FreeAgent Go 極光系列(銀):我是硬碟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