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line,韓國免稅店

這趟去韓國,坦白說東大門衣服真的很便宜,到了要回去的那天,算算雖然行李箱塞滿了,但其實花的錢並不多,正在自誇很節儉的時候...

我們去了Lotte樓上的免稅店,(都是我妹的錯啦,(妹妹說:自己愛買還要怪別人))

韓國免稅店常常都會有折扣,小自那些保養品,大至BURBERRY那些名牌,現在大家常用的國民包LONGCHAMP我們這次去也有打折,差一點就幫JOY敗了一個回來,這些折扣,常會讓人失去理智(又在替自己找理由了,愛買還要怪別人打折!),

大家都知道,我的包真的很多了,真的很多,我承認呀,但大部分都是真皮的包包

大家都知道,真皮的包包就比較重嘛,所以我需要一個布包

大家都知道,若一個出門像搬家的人,需要一個大包包

大家都知道。。。。。。。。。。(再講下去我要被丟雞蛋了)

就是呢,我們走進CELINE的店,居然看到他們有些包包在「對折」

對折?打五折嗎?對,沒錯,就是打五折!

這是不是機會難得,大家說對不對呀!

其實他對折的包有好幾款,也有經典的BOOGIE包,但我包包真的很多,小包實在不缺(這句話算有自知之明,說的中肯吧!),

想了半天,決定了這一款,LOGO緹花布材質,很輕,又很大,可以側揹也可以手提,真皮的材質,顏色又耐髒

celine,韓國免稅店

外面還有拉鍊的小袋,放鑰匙或車票都很方便

celine,韓國免稅店

裡面有二個小內袋,還有掛東西的小環

celine,韓國免稅店

因為是免稅品,所以要到機場才能拿,用忐忑的心情(真的,敗家還是會良心不安的)付完了錢,拿了一張交換卷

celine,韓國免稅店

到機場的免稅品引渡場(引渡?這名詞怎麼像...)去領

celine,韓國免稅店

好不容易叫到我的號碼了,哇,好大一箱,比旁邊椅子還高

celine,韓國免稅店

上面貼著”保稅區域外開封禁止”,就是像我說的,要進機場才能拿啦

celine,韓國免稅店

拆開一層又一層的包裝,我的包包出現了!

celine,韓國免稅店

看,這包包是不是可以讓我揹出去搬很多東西回家呢?

celine,韓國免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