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只是一個場景,某個角度的相似,某樣小東西

就會讓人想起好久不見的某個朋友...

或許已經失聯,或是好久沒聯絡,

社會的疏離,其實有時還真不知道怎麼打電話給一個好久沒聯絡的朋友...

有時真的也不是真的要說什麼,真的只是想說一句,"好久不見~"

..................................................................................................................................................................................

忽然在電視上看到重播超級星光大道曾沛慈+魏如昀唱的好久不見,有種莫名的感動

 

也去找了原唱陳奕迅的版本來看看

 

 

好久不見//陳奕迅

手:陳奕迅
作曲:陳小霞
填詞:施立
編曲:C.Y. ,孫偉明,陳珀

我來到 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 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或許你也像我一樣,忽然會想起,或是在夢裡

好多年前的某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