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婆婆今年75歲,臉上一點斑也沒有,我媽媽72歲,臉上卻有不少斑

斑當然跟年紀無關,不過到了這幾年,我才想通為什麼!

為什麼?答案就是

紫外線是皮膚最大的殺手!

因為早年公公婆婆是開冰果店,透早就要到店裡,打烊時已經是晚上,加上婆婆不愛出門,她根本沒有曬太陽的機會。

而我媽媽呢,我媽最大的樂趣就是出門趴趴走,只要一有空,她一定會到處去逛逛走走,當然我們家也就會常出現她帶回來的各地美食。

紫外線是皮膚最大的殺手!

也就是想通了這一點(雖然好像有點晚了),我現在出門什麼都可以不擦,防曬一定要擦,

剛好手上的防曬乳用完了,有這個試用「ERH保溼防曬隔離乳SPF30(膚色)」的機會,那當然要試看看,

這瓶防曬霜裡面物理及化學性的紫外線吸收劑都有,

另外強調使用礦物粉底,撥水不防水,

我收到的是膚色的~

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ERH,ERH保溼防曬隔離乳,潤色,保濕,SPF30

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ERH,ERH保溼防曬隔離乳,潤色,保濕,SPF30

先擦在手上,質地不會很濃稠,這樣的質地擦在臉上應該也不容易造成皮膚的負擔吧!

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ERH,ERH保溼防曬隔離乳,潤色,保濕,SPF30

擦在臉上,看的出來跟膚色很接近

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ERH,ERH保溼防曬隔離乳,潤色,保濕,SPF30

很好推開,推開以後的顏色非常自然,有一點點潤色的效果

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ERH,ERH保溼防曬隔離乳,潤色,保濕,SPF30

其實防曬乳我最怕的是油膩不好吸收,有時過了很久臉上都還覺得油,連粉底也沒法上,

所以十分鐘以後,我拿吸油面紙來試看看,沒有很油膩~~

你拍攝的 IMG_7783。 

 

ERH美商英瑞其的產品網站」商品有很多種,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