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到現在我對這個基測還是霧裡看花

我也不懂為什麼五科錯五題跟一科錯五題結果會不同

完全顛覆了我的腦袋

但,姐姐就是要考二次基測了,第一次不理想,那學校也太遠了(這理由會好笑嗎?呵

之間好心的親戚還建議她去唸雄女,

我我我....念個高中有必要從台北到高雄去念嗎?

我自認書念的不算差,不過我一直覺得人生的路還很長,

爸媽就是盡量給孩子提供一個環境,孩子只要努力,個性不變壞

那就是盡人事,聽天命

能考上理想的當然大家都開心,

但就是要考二基了!

女兒自己其實對自己的要求很高,有時看了也心疼,

在這酷夏要考二基,7:30就到補習班,本來中午帶便當,晚上跟補習班訂便當,

後來女兒說"媽,我從中午吃完飯以後幾乎都坐在椅子上,晚上根本好像還沒消化..."

所以晚上就改帶些餅乾麵包輕食,

又進入倒數24小時了

這幾天她在家看書,佔領了我的餐桌跟書桌,(我好不容易現在可以用一下我的PC

唉,考生最大!

姐姐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