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ETUDE蝸牛,蝸牛面霜,LOTTE,too cool for school,H&M,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蝸牛面霜,LOTTE,too cool for school,H&M

很奇怪,我這麼常去韓國,每次還是可以抱一堆東西回來

這次去因為常訂的泰航沒有位子,只好搭韓航早上8:10的班機,中午過後就到了首爾,飯店房間也還不能進去,只能先寄行李,

自己一個人無聊的結果,就是出去逛街,

我習慣住明洞,因為很方便(OS:是花錢很方便嗎?),旅館對面就是樂天LOTTE百貨,

LOTTE的九樓及十樓有免稅商店,仁川機場現在的免稅商店分由好幾家不同的公司經營,結果變的每一家規模都不大(跟某黨很多人同時要參選總統的道理一樣,哈),反而是LOTTE百貨樓上的免稅商店好逛的多,也常有折扣,像LONGCHAMP若有打折,價格幾乎快跟在巴黎買差不多了,

好逛=花錢,

雖然很喜歡真皮的包包,但真皮實在有點重,現在出門又是IPAD又是相機的,包包只能選塑膠或是布的,走著走著,這個MOSCHINO的包吸住我了,

雖然說不能再買包不能再買包不能再買包不能再買包不能再買包不能再買包不能再買包...  但我真的有缺一個這種包呀,繞了一圈,加上小姐說現在有打85折,那天是最後一天,刷VISA白金卡還可以再打95折,人性就是不能受到打折的誘惑,好像沒有買會吃虧一樣(其實買了才是損失吧),我還是....買了!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ETUDE蝸牛,蝸牛面霜,LOTTE,too cool for school,H&M,P1010218.JPG

我看到這個我沒看過的韓國保養品的櫃,一直有人在詢問,好奇心重的我,忍不住也買了一些,不過還沒開始用啦,等用完再跟大家報告心得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ETUDE蝸牛,蝸牛面霜,LOTTE,too cool for school,H&M,P1010187.JPG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ETUDE蝸牛,蝸牛面霜,LOTTE,too cool for school,H&M,P1010188.JPG

左邊那罐據說是人氣商品,我看英文說明,感覺跟SK2的PITERRA的效果很像,我很有實驗精神,當然要試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ETUDE蝸牛,蝸牛面霜,LOTTE,too cool for school,H&M,P1010189.JPG

當然一定會送贈品的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ETUDE蝸牛,蝸牛面霜,LOTTE,too cool for school,H&M,P1010198.JPG

那幾天不知道剛好有什麼活動,百貨公司裡也在打折跟特賣,唉,打折是致命傷,

我竟然買了一組湯題跟筷子回來,實在有點重,不過真的很可愛吧!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ETUDE蝸牛,蝸牛面霜,LOTTE,too cool for school,H&M,P1010195.JPG

實在有點重,不過真的很可愛吧!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ETUDE蝸牛,蝸牛面霜,LOTTE,too cool for school,H&M,P1010197.JPG

還有泳衣,我一周至少會游3-4天的泳(可是為什麼我還這麼胖啦!),泳衣消耗很快,看到便宜又不錯的泳衣我就會買下來屯貨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ETUDE蝸牛,蝸牛面霜,LOTTE,too cool for school,H&M,P1010207.JPG

這泳帽可愛吧!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ETUDE蝸牛,蝸牛面霜,LOTTE,too cool for school,H&M,P1010208.JPG

像內搭丹寧褲的褲襪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ETUDE蝸牛,蝸牛面霜,LOTTE,too cool for school,H&M,P1010210.JPG

幫我妹買眼影棒,結果自己就不小心買了唇蜜(因為買一送一),跟防曬乳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ETUDE蝸牛,蝸牛面霜,LOTTE,too cool for school,H&M,P1010199.JPG

JOY說超好用的miseen scene順髮露,用了頭髮真的比較不毛燥耶!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ETUDE蝸牛,蝸牛面霜,LOTTE,too cool for school,H&M,P1010186.JPG

碰到打折一定要買的巧克力,我愛苦巧克力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ETUDE蝸牛,蝸牛面霜,LOTTE,too cool for school,H&M,P1010200.JPG

其實我一月有來韓國,但是因為是帶孩子去滑雪,所以是跟團(會另文介紹),同團有一個美的不得了+看起來又年輕的媽媽據說吃了八年人蔘,

我實在很懶的吃人蔘,不過我想說死馬當活馬醫,在我常去的南大門的特產店,也買幾罐人蔘的保養品來試試,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ETUDE蝸牛,蝸牛面霜,LOTTE,too cool for school,H&M,P1010184.JPG

JOY畫了蝸牛,好不容易買到ETUDE的頂蝸蝸多醣保溼修護霜,但我跑了幾家都缺貨,

只好買另一個牌子的來試試,至於到底有什麼功效,就等我試過再報告囉!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ETUDE蝸牛,蝸牛面霜,LOTTE,too cool for school,H&M,P1010185.JPG

這次發現了一家新的彩妝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整個感覺有趣極了,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ETUDE蝸牛,蝸牛面霜,LOTTE,too cool for school,H&M,20110308481.jpg

店內的陳設都很可愛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ETUDE蝸牛,蝸牛面霜,LOTTE,too cool for school,H&M,school3.jpg

商品也很可愛,上排那個像棉花糖(其實我覺得更像大便,噗!)的東西是粉撲,夠可愛了吧

照片左下是腮紅,右下是唇蜜,還有吊鍊可以掛在包包上喔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ETUDE蝸牛,蝸牛面霜,LOTTE,too cool for school,H&M,school1.jpg

口紅也很可愛吧!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ETUDE蝸牛,蝸牛面霜,LOTTE,too cool for school,H&M,school2.jpg

我其實什麼都不缺,不過就很想買個小東西,因為想說包裝一定很可愛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ETUDE蝸牛,蝸牛面霜,LOTTE,too cool for school,H&M,P1010193.JPG

讓我發現這個了!上面是贈品,保濕面膜,我買的是下面那像筆狀的東西,這是什麼呢?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ETUDE蝸牛,蝸牛面霜,LOTTE,too cool for school,H&M,P1010194.JPG

記不記得小時候的免削鉛筆(請看下圖),沒錯,就是這樣,每次在畫眼影時總會覺得眼影棒不夠用,即使眼影盒都會附,有時也不知道跑到哪去了,不同色系又不能混用,這種像免削鉛筆一樣的眼影筆太好用了

文具也是一定要的,這是名片簿,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ETUDE蝸牛,蝸牛面霜,LOTTE,too cool for school,H&M,P1010203.JPG

在H&M買了三件衣服,今年H&M超多橘色的衣服,還好很多沒有我的尺寸,不然我這橘色控一定淪陷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ETUDE蝸牛,蝸牛面霜,LOTTE,too cool for school,H&M,P1000933.jpg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ETUDE蝸牛,蝸牛面霜,LOTTE,too cool for school,H&M,P1010204.JPG

去東大門買的皮帶,其實東大門買了不少,但怕行李超重,只好託我妹去的時候再帶回來,就留給大家想像的空間吧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ETUDE蝸牛,蝸牛面霜,LOTTE,too cool for school,H&M,P1010222.JPG

最後到了機場,看到星巴克的櫻花杯,我以為台灣不好買,就順手買了一個,沒想到台灣有賣,而且還比較便宜,在韓國買要韓幣14000(大約台幣380),台灣才賣$350,

真是笨死了,還好他有送一張咖啡兌換卷,到六月底以前拿杯子去星巴克(當然是韓國的),就可以換一杯咖啡,加上包裝的挺美的,算小小的平衡了一下,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ETUDE蝸牛,蝸牛面霜,LOTTE,too cool for school,H&M,P1010205.JPG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ETUDE蝸牛,蝸牛面霜,LOTTE,too cool for school,H&M,P1010206.JPG

所以下回我要扛著一個杯子去韓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