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換了一個橘色的新皮箱出門,一樣是我愛用的SAMSONITE,但更輕巧,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雖然算常出國,但我一直不太愛吃飛機上的主餐,或是說不愛那種食物被燜了一段時間的味道,所以大部分都只吃麵包、沙拉跟點心,有時甚至會訂水果餐

因為常出國,也刻意辦了一些可以使用貴賓室的信用卡,就先在貴賓室吃飽了,再上飛機,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現在其實很少吃冰的,但出國時就...百無禁忌了!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妹妹朋友的鞋,有注意到有什麼特別的嗎?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終於吃到知名的陳玉華一隻雞,雖然在東大門,但因為在小巷子裡並不好找,最好的方法就是坐計程車,把電話給司機,哈!

首爾的計程車都有導航,有些地方輸入電話導航就找的到,

網路上很多人介紹過這家,我就不多寫了,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人超多,外地人多,本地人也多,所以要拿號碼牌,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不過並沒有等很久就有座位了,真的是一隻雞,店家準備了剪刀,給客人自己剪,

據說以前是店員會幫忙,現在大概生意太好了,就客人自己來囉,

我們還多點了一份年糕,一份馬鈴薯,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吃韓國當地食物千萬不要不好意思,圍裙穿上就對了,衣服可不想吃辣椒啦!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一定要加泡菜進去煮才夠味,不過沒吃過的可以先嚐一下清湯,再加泡菜,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最後還要煮個麵才過癮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現在一隻雞是W18000(大約台幣540),雖然聽說已經漲過好幾次價,但這樣的餐點價格在首爾還是算便宜的,一隻雞三個人可以吃的很飽,難怪也很多韓國人在吃,

雖然是三月初,但剛好被我們碰到低溫了,大概都是攝氐2度左右,還好我戴了條厚圍巾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還有出門前才改變主意帶的shoesparty的雪靴,其實腳暖了,身體也比較不會冷,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早上眼鏡行開門時,員工只穿一件襯衫在開晨會,員工都不斷搓著手,冷斃了吧!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在南大門批貨時,因為時間寶貴,通常我中午都是簡單吃一吃,泡一杯巧克力奶營養餐就當午餐,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批貨結束通常就會在路上吃點東西,我其實蠻愛吃韓國這種很類似台灣雞捲的食物,尤其愛吃裡面有包年糕的,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我也很想嚐這個,但一份要W3500(大約台幣100元),實在覺得有點貴,所以就看看照片就好啦!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在首爾的這幾天剛好是白色情人節前,好多店都有特別為白色情人節做的佈置

這是ARTBOX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便利商店也不落人後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現在仁川機場的免稅店因為分屬好幾家公司,有點分散,並不是那麼好逛,有時間的話,建議可以到明洞樂天百貨樓上的免稅店逛逛,韓系化粧品幾乎每個品牌都有,免稅價當然便宜些,而且VISA卡還常有折扣,

我又多了一個戰利品,六折喔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樂天免稅店是開到九點,但百貨是開到八點,所以晚上八點以後往百貨部的電梯就不能走了,但是我看到這個告示牌,不禁笑了出來

看到了嗎?"屍姦"沒有別的字可以翻譯嗎?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妹妹去大邱工作了,我一個人也懶的去東大門,就在明洞逛逛,幫我的NOTE買新衣服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沒買東西會手癢,這是飲料嗎?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哈,這是加濕器가습가,因為韓國真的太乾了(明明久久才來一次,愛買東西就說一聲嘛),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睡覺時放在床旁邊,皮膚才不會乾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超可愛的襪子,每個都想帶回家


7-11自己出的鬆餅,大推



美妝一定要買一下的

可愛的行李牌

機場星巴克幫雅婷買的櫻花杯,

韓劇看多了,試試韓國的燒酒,真的很燒,我喝二口就放棄了!

陳玉華,雞鍋,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DSCN2468.JPG

梅酒...大家就不用浪費錢了,@#$%︿

陳玉華,雞鍋,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DSCN2469.JPG

這大叔很有趣,而且英文中文日文都會一些,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高興起來還拿個樂器出來吹,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首爾路邊很多這種像路邊攤的小咖啡店,跟旁邊華麗的大樓很明顯的對比,在台北的路上已經很少看到這種路邊攤的小店了,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我早上經過時看到好多人在這裡買咖啡,所以工作結束時,我也來買一杯,咖啡一杯大概台幣50-100之間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跟南大門的一個店家還有他的"妹妹"(其實是女朋友啦)來仁寺洞,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有發現這樓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他們帶我來吃韓國傳統的餐點,再另文介紹囉!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有電視台好像有活動,這麼冷的天,這女生穿這樣單薄,也太勇了!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回台灣前在明洞奶奶餃子店旁找了一家賣麵的小店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反正對著照片點就對了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我每次看到這些小菜就好開心,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左下角的海苔我看只有我一個人有,後來請教韓文老師,應該是店家可能怕我吃不慣,拿海苔來給我配菜,真是貼心耶!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辣辣的豆腐鍋來了,讚!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上飛機前一定要來吃我最愛的31冰淇淋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一樣先到貴賓室把自己餵飽,韓航的貴賓室其實算很不錯,寬敝,東西也不錯吃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我好幾次看人家拿著這種黃色包巾包的東西都很好奇是什麼?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答案揭曉了,這是草莓,這架飛機上有個泰國旅行團,幾乎人手一包,

陳玉華,首爾自由行,樂天免稅店,南大門

首爾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