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計"這個詞比錶來的更一目瞭然...

就這樣一點一滴的計算快速流失的歲月...

時計,錶,杜比蕭登,Dubey & Schaldenbrand,wedgwood鐘,時計,錶,杜比蕭登,Dubey & Schaldenbrand,wedgwood鐘

這個像本書一樣的是喵兒從英國白金漢宮帶回來給我的,這麼多年,一直在家裡擺設裡佔了一個重要的位子,就像是老朋友在心裡的位置一樣~

時計,錶,杜比蕭登,Dubey & Schaldenbrand,wedgwood鐘,P1020156.JPG

闔起來其實不厚,說是可以旅行用的鬧鐘,不過應該不會有人真的拾得把他帶出去旅行奔波吧!

時計,錶,杜比蕭登,Dubey & Schaldenbrand,wedgwood鐘,P1020157.JPG

WEDGWOOD的鐘,這款鐘之前介紹過了,現在辦公室比較沒有空間讓我放,所以現在放在房間裡的一角

時計,錶,杜比蕭登,Dubey & Schaldenbrand,wedgwood鐘,P1020158.JPG

這款應該很多人都不陌生吧,

時計,錶,杜比蕭登,Dubey & Schaldenbrand,wedgwood鐘,P1020161.JPG

這隻錶是1993年在香港Holiday Inn裡的錶專櫃,老媽買給我跟妹妹的,

時計,錶,杜比蕭登,Dubey & Schaldenbrand,wedgwood鐘,P1020163.JPG

這樣看看,這隻錶材質算相當好,這麼多年了,後來在抽屜的時間遠超過戴的時間,景美挺潮濕的,一堆東西都發徽了,盒子也舊了

時計,錶,杜比蕭登,Dubey & Schaldenbrand,wedgwood鐘,P1020159.JPG

時計,錶,杜比蕭登,Dubey & Schaldenbrand,wedgwood鐘,P1020160.JPG

居然金屬的光澤沒什麼變,給GUCCI拍拍手

這隻原來是附12個圈圈,後來有出了其他款式,有雙層的金圈圈,我們又買了一個回來,

時計,錶,杜比蕭登,Dubey & Schaldenbrand,wedgwood鐘,P1020162.JPG

最後這一隻是我很喜歡,本以為有緣,但還是無緣的錶,這隻是自動錶,還有月相,加上酒桶的外型,我很喜歡,

時計,錶,杜比蕭登,Dubey & Schaldenbrand,wedgwood鐘,DSC00772.JPG

為什麼有緣呢?因為之前在某一個網拍賣場有看過,我要買時,賣家說不賣了,

隔了大概半年,忽然在另一個賣家的商品裡看到,因為這款是限量款,錶有編號,這隻是77號,所以就是我原來要買的那隻,所以我當然買回來了,

時計,錶,杜比蕭登,Dubey & Schaldenbrand,wedgwood鐘,DSC00773.JPG

時計,錶,杜比蕭登,Dubey & Schaldenbrand,wedgwood鐘,DSC00774.JPG

為什麼無緣呢?因為被小偷偷了,快三年了,完全沒有破案的跡象,看來是找不回來了,這錶不是什麼大牌,或許偷兒偷走了賣不了多少錢,但我真的很喜歡呀!

只有看照片憑弔了!萬一哪天有善心人士看到我這隻錶,麻煩告訴我一下啦,先在這裡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