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月不饒人,保養品只要有效,價格已經成為次要的考量,只希望能抓住青春的尾巴,但真正讓人覺得有效果的不多,

看到這個ERH醫美品牌,標榜「不含化學界面活性劑、香料、酒精、敏感性膚質亦可使用」的。

覺得應該可以嘗試看看,剛好有這個試用「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的機會,

看到「機能水」這三個字,令我很好奇,這是個什麼樣的產品?

收到時包裝的精緻度令我很驚訝,

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ERH,胜肽;,保濕,好用的化粧水

瓶口還有個小蓋子,避免機能水流出來

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ERH,胜肽;,保濕,好用的化粧水

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ERH,胜肽;,保濕,好用的化粧水

我自己對化粧水的認知,除了保濕以外,就是要能幫助保養品更好吸收,

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ERH,胜肽;,保濕,好用的化粧水

這瓶機能水有幾個主要成分,可以拿出來特別說明的

Bio-Peptide EL,這就是這幾年很流行的胜肽,是讓肌膚緊實富有彈性,很多修復功能的晚霜裡也有這個成份

輔脢Q10,Q10在很多保健食品裡也有,有抗氧化的功能,能修復受捐的細胞,可以補充肌膚底層

r-PGA具有高含量含水性,撫平粗糙的角質層,增加表面含水度,

甘草萃取液讓表面暗沉一一掃除,

玻尿酸、蘆薈萃取液,讓肌膚感受水份縈繞肌膚。

洋甘菊萃取液,有效紓緩肌膚,使皮膚保濕度增加,達到臉部明亮保水。

 

我最近比較大的困擾是上妝不服貼跟容易脫妝,我妝上的並不重,就粉底液+蜜粉而已

以下是二天的實驗,

早上同一個時間在上完妝以後拍照,保養品跟化妝品都是用相同的,

下午四點左右再拍妝容的持久狀況,這二天也都只有中午外出買便當而已,

早上八點上完妝

沒有使用「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時上完妝的臉頰皮膚狀況,看的到妝並不服貼

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ERH,胜肽;,保濕,好用的化粧水

這是使用「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後的上妝狀況

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ERH,胜肽;,保濕,好用的化粧水

 

顴骨的位置是屬於我臉上比較乾的部位,一樣有上妝不服貼的問題

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ERH,胜肽;,保濕,好用的化粧水

這是使用「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後的妝容

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ERH,胜肽;,保濕,好用的化粧水

 

 

下午四點

下午四點時,看的到顴骨處脫妝蠻明顯的

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ERH,胜肽;,保濕,好用的化粧水

這是使用「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後的妝容

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ERH,胜肽;,保濕,好用的化粧水

 

 

下午四點時,臉頰的脫妝狀況

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ERH,胜肽;,保濕,好用的化粧水

這是使用「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後的妝容

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ERH,胜肽;,保濕,好用的化粧水

 

另外要一提的是,一個月前,為了捧人場去試用一種日本進口的保養品,還做了松脂熱面膜,搞的我過敏,還冒痘痘,一直都沒有改善,用了幾天「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後,過敏產生的痘痘竟然變淡了!

ERH美商英瑞其的產品網站」商品有很多種,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