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算常出國,對桃園機場的感覺除了廁所有味道以外,其實也冷感了,(雖然每次出國到了別的國家都很想回台灣後投書

不過想想,反正就是個短時間的過客,
感謝想出機場外圍停車場這個主意的人,我們也一直都停外圍停車場,若配合一些信用卡的優惠,省錢又方便,

不過這次送孩子去搭機,倒真讓我見識到了機場停車場的不同,

因為一航廈停車場據說要整修一年(哇,可以生個孩子了),我實在不想母女三人拖著行李箱上上下下

就先把孩子放在一航廈,自己去二航廈停車,繞了好久才找到接駁車的指標,把車停在靠近指標處,

機場停車場是30分鐘免費,不過若要在一二航廈間往返,等車+車程運氣好十五分鐘,運氣不好可能要超過30分鐘,

所以若你要接送的對象在一航廈,即使你只是想去看一眼,那就準備繳錢了!

繳錢也不是大問題,反正若停不久,一小時就$30

就在我把小孩送進出境的閘口,又搭著接駁車回到二航廈,

車停B2,好不容易(在那當下,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像失去了方向感)繞了一圈到B1,

再順著指標往出口方向走,走到一條走道的盡頭,

結果。。。。。。。。。。。。。。。。。。。。。。。。。。。。。。。。。。。。。

天呀,居然用線圍起來過不去,而且這條走道是這個停車場的最旁邊一條走道,也就是說,除了倒退或掉頭,無路可走!

桃園機場,二航廈停車場,一航廈停車場,中正機場

我不死心本來要下車去看看,結果後照鏡看到後面有二部車已經在掉頭(原來我不是最笨的嘛

識時務者為俊傑,我當然就掉頭,

很想哭,又覺得很好笑(我瘋了嗎?

現在仔細看照片才發現EPOXY地板已經斑駁了,難怪要圍起來,二航廈才幾年呀,地板就這樣了,

桃園機場,二航廈停車場,一航廈停車場,中正機場

 下次去桃園機場停車場要記得吼,指標僅供參考
再次感謝想出機場外圍停車場這個主意的人^^

團購,名特產,黑貓探險隊,愛合購,ihergo,巴特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