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Weis' 芒果冰棒,Weis' 芒果冰淇淋,芒果冰淇淋棒,冰館

話說有那麼一天,妹妹進到7-11,忽然進來一對男女朋友,女的跟男的說,我一定要買這種芒果冰棒啦,這種超好吃的!

禁不住好奇心的驅使,妹妹偷偷的瞄了一下,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國三,小儒林,基測,補習,洪瑞珍三明治,洪瑞珍自由店

第二周的周四,手機忽然收到一封簡訊,一看是女兒傳來的,看了不禁芫爾(雖然我很討厭她用注音文),

任何人看到這樣的簡訊一定一頭霧水,不過我是媽媽呀,我一看就知道她要吃的是我之前買的台中「洪瑞珍三明治」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你拍攝的 DSC06263。

Kiwi跟Grape誰看起來比較聰明呢?妹妹說,Kiwi一看就知道比Grape聰明,各位看倌你們說呢

這是妹妹April,女兒口中的「GROMIT」阿姨去韓國濟州島帶回來的禮物,綠色是她的,叫做"Kiwi",紫色是我的,叫做"Grape"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你拍攝的 DSC00471。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們是住在一棟六層公寓裡的三樓,六年前因緣際會把二樓買下,這幾年都是出租,我們一律都是委託房屋仲介出租,省去自己還要帶人看屋的麻煩,對屋主及房客雙方也都有保障。最近剛搬走的房客是一對夫妻,搬進來以後在這裡懷孕生子,一住就快四年,也找到他們喜歡的房子搬走了。

景美最近房價其實不錯,也不停的有仲介來探路,不過總覺得難得有自己的二個房子剛好在樓上樓下的,所以也沒打算要出售,那麼....再來房子要怎麼打算?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很多人,包括姐姐的同學都問,為什麼她的痘痘明顯變好了?姐姐回答"這很複雜,很難解釋啦"

姐姐十歲就開始有鼻頭粉刺了,剛開始還很阿Q 的想說,或許女兒會像我們娘家的遺傳,雖然T 字帶較油,但痘痘就偶爾意思一下冒個二三顆,

但遺傳真是件奇妙的事,大家都說姐姐像我,但偏偏就遺傳了爸爸那邊的青春痘,而且~~~真的真的多,無論何時,臉看起來都是一點一點紅紅的!

醫學美容,白瓷娃娃雷射,淨膚雷射,釹雅克雷,YAG雷射,青春痘,淡斑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國三,小儒林,基測,補習,義大利麵,義大利肉醬麵

第一週結束的周日上午,我送姐姐去上課,她說,"媽,我這禮拜已經瘦二公斤了,我寧願胖也不要補習",雖然說完我們二個都笑了,但還是有點心酸

因為每天都要考試,所以雖然每天回家都十點多了,隔天她還是八點多就得起來讀書,所以痘痘又狂冒!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很喜歡喝茶,不管是中國茶還是西洋茶,但常常喝完忘記馬上洗杯子,所以杯子常常有茶垢,好像沒洗一樣,真是丟臉!

有一次妹妹叫我去大賣場買蘇打粉,還指明要買有"鎚子"的品牌,我想說,她又沒有賢惠到做餅乾,為什麼要買蘇打粉,她說,洗東西超好用的,我到好市多一看,天呀,還真大一包,看這拿鎚子的手臂就覺得很夠力!

ARM&HAMMER小蘇打,洗杯子,去茶垢,COSTCO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內湖捷運線,劍南站,典華旗艦館;自助百匯,自助餐,港式

雖然內湖捷運開始營運以後,讓我從台北市有捷運開始,忽然發現捷運是一種不好控制時間的交通工具,也第一次嘗到在捷運南京東路站等了三班車,才好不容易擠上去,這讓我陷入以後可能要改坐公車的思考,

不過這家餐廳確實是跟捷運劍南站很近啦!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香港我應該去六七次了吧,艾瑪這篇文章的「南丫島」我竟然沒去過

看來我去的次數還不夠啦!

◎艾瑪 漫遊南丫島放空之旅 這一次的香港行中,我在第二天安排了離島的逍遙行,跟著香港人走悠閒的渡假風,這個位於中環只需要3、40分鐘航程的「南丫島」,最後竟成為值得記上一筆的意外景點! 來到了第一間我覺得很有趣的店。這一間店叫做「南丫店」,賣的都是泰國、印尼等外國進口的東西,有各式各樣卡通圖案的環保袋,還有T恤、衣服等,頗具特色。這裡賣的T恤很仔細地都加上防塵的塑膠套。店裡還有一些小東西像是:手工卡片、手機吊飾。在這間醉棧(最讚?)對面有一間小巧精緻的藝品店很值得一逛。門口看起來其貌不揚,但走進去認真看販售的物品就會慢慢發現它特殊的風格。 很多外國人也會搭船到南丫島來,我想那些外國人很有可能是住在香港工作的外國人,他們來南丫島的主要目的就只有一個:海灘!我這種避太陽唯恐不及的人,只想來這邊散散步逛街喝個下午茶,沙灘和排球就留給辣妹去就好... ...。 慢慢地,我終於瞭解南丫島吸引人的地方了。原來「放空」、「放鬆」,只需要漫步在南丫島的大街上,就可以輕鬆獲得的! <連回部落格看全文>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瑪列小館,

其實也常去高雄,但總是來去匆匆,也沒什麼機會停下腳步駐足看高雄有什麼改變?!

這次為了跟愛人JOY團聚,特別約好了在美術館附近的「瑪列小館」碰面,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有一天覺得家裡少了個碗,就去我平日最常去的大賣場,「奇摩拍賣」上去找,找著找著,居然發現了這個點心碗,

你拍攝的 IMG_7027。

心型的飲料+心型盤上的松露巧克力有沒有很浪漫呢?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你拍攝的 20-1。

圖片上是卡通小天使的小蓮,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開朗、善良,就跟我認識的妳一樣,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你拍攝的 IMG_6962。

女兒要升國三了,平常成績其實不算差,但不太穩定,且我們大家心裡有數,因為她的班級並不算成績很好的班,「山中無老虎,猴子當大王」,加上她是個很會分心的孩子(這點好像有點遺傳),每次唸書,一會出來跟大家講話,一會出來看看外面,沒多久又睡著了。

這種年齡的孩子其實很難管,她其實也知道有競爭,有壓力,但當大人唸她不認真的時候,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團購,名特產,黑貓探險隊,愛合購,ihergo,巴特里

部落格是我的私人空間,其實很不喜歡談工作,但這幾天發生的事真的令人想一吐為快!

或許是從小的家教,我覺得對於競爭者,或是工作上有競爭的同事,我從來不會攻擊別人,因為我一直覺得大家在自己的領域各自努力,沒有必要踩著別人往上爬,可能有人覺得我是笨蛋,但我覺得惡性競爭只會讓自己的格調降低,業務走下坡~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